close


嗯... 看到大家超人氣的部落格不是有關家裡可愛到不行的寵物或寶貝, 就是旅遊雜記附帶一些美美的照片, 每天都有不一樣卻都很吸引人的故事可以寫, 害我好生羨慕. 想說自己目前無業, 無寵物, 未婚, 家中無幼兒, 有穩定男友, 沒收入不能趴趴走... 該怎麼維持每天的人氣指數呢? 我不是文字高手, 日常生活瑣事寫不出賺人熱淚或是讓人捧腹大笑的情節, 戀愛又很順沒什麼多愁善感的情緒可寫, 又不想評論時事把自己的部落格搞的太嚴肅... 想來想去我身邊最搞笑的也只有我男友... 嗯, 好吧! 那就乾脆把阿里當寵物或小孩來寫囉!:P

請大家多多支持阿里與我的部落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