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我跟阿里的好友史提出去玩, 他帶我到海邊走一段小小的坡道上到瞭望台看海景. 這些是我當天拍的北加州美麗海景:






(這是我最愛的一張照片... 效果真的很好!:))

在海的這一頭望著無際的太平洋, 讓我想到遙遠的另一頭有個我深愛的美麗小島. 這片海水也許才剛撞擊上小島某端的礁岩, 然後一路旅行過來又撞上了這裡的岩壁. 我深愛這片海洋, 因為它帶著從家鄉傳來的訊息, 也帶著家鄉海洋的味道. 站在這裡可以感覺我的家就在不遠的那頭, 也似乎可以隱約看見小島的天際線與漁船的帆影點點. 那一端依舊霓虹閃爍, 這一端也總是靜謐悠閒.

唯一可惜的是, 北加州的海灘只能欣賞不能游泳, 因為海水實在太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