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左邊穿粉紅色上衣的就是阿里的朋友Stephne)


就在我們滿足的抱著肚子直喊過飽的時候
, 表演正式開始了.

先由一位男吉他手與中年女歌手上場熱身, 彈奏及演唱西班牙佛朗明哥旋律, 然後一團約五位舞者穿著佛朗明哥式荷葉邊長裙出場. 一開始跳團體舞, 後來由Stephne打頭陣獨舞. 我第一次那麼近距離看佛朗明哥舞蹈, 才驚覺腳的表現其實是佔舞蹈中及重要的部分. 那腳的節奏有點像是在跳踢踏舞, 不同的是佛朗明哥踏的更有力也加入一些畫圈圈的迴旋動作, 而搭配上上半身手勢與扭動的腰部動作, 讓整個舞蹈讓人有性感中帶點強悍, 嬌媚妖嬈中夾帶強大爆發力的雙重震撼. 當台前舞者在獨舞的時候, 其他舞者就在後面用手掌打拍子. 有時候掌聲很雄厚, 有時候很緩和, 整個表演兩個小時大家就拍掌兩個小時, 雖然每個人的手掌都是紅通通的, 但音樂一來那熱情的舞蹈靈魂就又被喚醒, 即使腳底發麻手掌脹紅, 還是跟著音樂的節奏不停的揮舞.



中場休息時
, 主唱女士跟在場來欣賞表演的所有來賓道謝後, 接著就說, 現場有壽星在, 要大家幫他唱生日快樂歌. 我心裡想著, , 餐廳都愛來這一套, 並納悶誰是壽星時, 主唱竟然叫我的名字, 大家也同時往我的方向看過來. 我左看右看, 怎麼也找不到那壽星女孩, 卻一直與別人的眼光四目相對等一下, 你在說的壽星是我嗎? 我不是今天生日阿!! 而且我生日在上個月早就過了, 怎麼會跟我慶生呢? 我一直搖手說不是我阿, 阿里卻笑咪咪的跟我說就是我阿! 挖哩勒~~ 我竟然被設計了!! 然後圓圓臉侍者就端上一片插了三根蠟燭的黑巧克力蛋糕到我桌上, 我才發現真的是在唱我ㄟ!! 天阿~~!! 超尷尬的拉!! 全場大概有三〸多人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還連續唱了四五遍哎呀我當時根本腦子一片空白也搞不清楚他們唱多久, 只知道我一直希望趕快停他們卻一直唱, 我羞的矇著臉又起身兩次跟大家說謝謝他們還是還沒唱完!!! 我快尷尬死了拉!! 阿就明明又不是我的生日阿!!

後來阿里才跟我說, 這是他跟Stephne串通好的, 因為我生日時他太忙, 沒有計畫怎麼幫我慶生. 趁著這次機會他就想說給我一個驚喜, 沒想到我真的掉進陷阱讓他的計謀得逞, 他也因此而爽的半死! 這傢伙從此食髓知味, 說以後都要在不是我生日的時候幫我慶生挖哩勒大爺您就饒了我吧! 我可不要又像這樣在大眾面前出糗阿!!

不管怎樣, 這天晚上我真的很開心. 看了從未看過的佛朗明哥舞蹈, 也欣賞了一場高水準的演出, 更有那麼幾分鐘阿里讓我成了全場的焦點. 雖然我被整的頭暈目眩, 但也因此而吃到了免費又好吃的巧克力布朗尼蛋糕, 更要感謝阿里精心策劃的驚喜, 讓我在一個不是我生日的日子過了一個難忘的生日!


(我的巧克力布朗尼生日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