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月在家當閒閒美代子準備出國的日子, 因為找一些資料而看了不少部落格網頁, 也因此而在我的最愛裡累積了許多不錯的網站連結. 歸納被我青睞的類型有可愛貓狗纇, 奇特寶寶纇(包括多胞胎, 混血兒, 還有本身就有奇才的小孩如彎彎), 海外遊子纇, 還有美女明星纇.

可愛貓狗是從彎彎的網站中發現的, 有一個看起來文質彬彬的傢伙畫了很多很搞笑的同居貓生活點滴, 想必又是一個裝的很成功的極度悶騷的叛逆份子. 還有一個文筆不錯的可愛小女生養的超可愛折耳貓, 自己不能養看看人家的貓日誌安慰一下渴望的心靈囉! 而這個狗網站是因為我很佩服網主的同音字造詞, 相較之下這家子的米格魯就靠不斷的耍寶來贏得我的忠誠了(還有滿足我對同學私生活的偷窺慾! 呵呵~!).

奇特寶寶肇始於有一天聯合報報導的六胞胎, 六個小孩全是同一個媽在三年之中所生的, 六個都是超可愛的混血寶寶. 原本小孩的媽還蠻勤於更新網頁的, 在報導之後可能受到太多人的騷擾, 才久久更新一次吧. 很可惜, 小孩子的生活是每天每秒都會有讓人噴飯的故事呢! 另外一個番媽咪也有兩個可愛的混血寶寶, 這也是我固定每天要看上兩次的網站, 因為她更新的超快的啦! 她小女兒真是長的甜死人不償命, 真是應證了青出於藍更勝於藍呢!:P 而英國的美媽媽則有個日台混血的可愛小美女女兒, 從小就被她媽當小公主伺候著. 害我這個舊時代人類不得不感嘆, 現在的小孩真的好幸福阿!

我現在雖然一隻什麼東東都沒養也還沒開始養(只有偶爾會自己來認主人的小強), 但多少可以藉由別人的經驗來吸取一些不管是訓狗訓貓還是訓人的知識吧! 嗯, 我想, 我們家將來應該會有一隻狗, 一或二隻貓, 二個小人...

至於海外遊子纇, 這些人的網站存起來可是我將來的保命工具阿! 拿這個在舊金山的小女生來說好了, 雖然她離我們住的地方還有一個半小時遠, 可她推薦了不少舊金山的美食, 以後不僅可以唬唬阿里一下, 無聊的時候也可以去找她吃吃喝喝玩玩呢! 同樣灣區幫的還有小女人矽谷媽媽, 她們也提供了很多資訊, 我就先留著有需要的時候用吧!

海外遊子另一類是一些踩著狗屎運在地球各地遊走的"駐外人士", 包括駐泰的電台台長, 駐土的高級華工, 及駐英的寂寞星球. 他們生意做的很大所以不常更新網站, 不過卻可以帶你深入當地文化, 讓你一指走遍世界. 他們的存在讓我可以很安心的買大樂透, 因為當我中獎去環遊世界的時候, 就有免費地陪而不怕遇見黑心導遊了!

最後的美女明星類是看過媒體報導後收集的. 現在的媒體總喜歡自己瞎猜情節瞎編故事, 雖然我也很愛聽故事, 但是聽真實的故事總比道聽塗說的來的不昧良心一點. 我目前有安妮公主, 布丁媽, 日本麻衣, 樂樂媽, 跟薇薇安徐的, 你要不要? 那你有沒有別的天王的可以跟我交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