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超虎爛又愛耍寶的人湊在一起, 生活會是怎麼樣呢?

從他們第一次相遇, 阿里的房子裡三不五時就會出現足以掀翻屋頂的大笑聲. 真的不騙你, 不管什麼小事都可以讓兩個人笑到一個不行, 連入睡前都可以躺在床上笑到滾到床下. 你說到底有啥好笑的阿? 我一時間也沒辦法一一描述, 反正就是像之前討論婚禮那種無厘頭的對話, 或是互相比較誰都不讓誰之類的. 阿卡有時候真感覺自己活在日本漫畫中... 也許跟阿里愛死日本卡通漫畫有關吧. 我也可以理解為什麼有些人對他的評語是: 這個人... 嗯... 怪怪的.

相對來說, 沒有阿卡的耍寶, 阿里自己也玩不起來. 阿里很喜歡阿卡的古靈精怪, 而阿卡也很欣賞阿里的精明-- 掉入了阿卡的圈套之後, 還知道那是個圈套...

以下是他們的一些對話:

<之一>
阿里: 我今天學了點看掌紋算命唷! 把你手掌伸出來給我看...
阿卡疑惑的伸出她的右手掌...
阿里很認真的看著阿卡的手掌: 嗯... 我看你很快會遇到你的真命天子, 這條線代表你將來會很有錢, 擁有一棟大房子, 房子的環境很好, 前面會有一條小河, 旁邊會有一座山, 山中會有一個大湖...
然後阿里就一口唾液吐進阿卡的手掌心....

(這時就聽到阿卡一邊尖叫噁心一邊追著阿里把手抹在他的T卹上...)

<之二>
阿里打包行李準備出差...
阿卡: 別忘了帶書(上飛機或等待的時候可以看)...
阿里: 喔對... 嗯... 這本書我一直都還沒看完...
阿卡: 阿!! 我現在也在看那一本ㄟ!! 你看, 數位密碼中文版!
阿里: 對ㄟ! 好巧喔!
阿卡: 你放心, 我一定會告訴你結局的!

(阿里碎碎唸: 你以為你會比我快看完?)

<之三>
阿卡: 我想念我們的大同電鍋... 我一定要叫我媽寄來給我!
阿里: 我們家已經有一台波斯電鍋了, 不需要多一台電鍋.
阿卡: 可是大同電鍋很萬用ㄟ! 可以煮飯, 煮紅豆湯, 燉雞湯, 還可以蒸包子, 熱飯菜, 煮水餃... 你的電鍋都不能做這些...
阿里: 我們波斯電鍋不需要做這麼多事啦! 因為我們波斯人是米專家, 我們的電鍋是煮米專用, 所以禁止使用電鍋煮其他的東西!
阿卡: 米專家應該是台灣人吧!? 我們種的米還得過世界冠軍ㄟ! 那種煮起來會圓潤香滑的米才是好米!
阿里: 你們中國人的種米技術都是跟我們波斯人偷學的啦!

(然後阿里與阿卡就又開始辯論老話題-- 到底是波斯歷史久還是中國歷史久...)

<之四>
當阿里還在台灣時有一天在阿卡家過夜...
阿里: 你的牙膏好醜...
阿卡: 啥?
阿里: 你都從中間擠, 擠的好醜, 像我都從底部擠上來... 你看, 這樣就很漂亮了吧!
阿卡: 嗯嗯.. 漂亮漂亮... 你高興就好...
阿里: 那你上廁所的衛生紙是不是都揉成一團來擦?
阿卡: 難道你都會折好再擦喔?
阿里: (驕傲狀) 對阿... 通常牙膏會從中間擠的都不會折衛生紙喔!

(從此阿卡知道牙膏擠法跟衛生紙用法的關聯性, 也偶爾會折折衛生紙看擦起來有沒有不一樣的感覺... )

<之五>
上週末阿里激怒阿卡之後兩人各自收拾背包就一起去爬山...
阿里: 你要不要吃香蕉?
阿卡: 厚! 我就知道你有帶! 出門前問你要不要帶你還說不要! 明明有五根只剩三根我就知道有蹊竅...
阿里: 可是我帶了兩根, 就是一根幫你帶的阿!
阿卡: 我自己也有帶一根..
阿里: 厚! 你都只帶一根, 就只知道為自己帶...
阿卡: 是你自己說不要的阿! 我不想帶了兩根你不吃我又背下山...
阿里: 你看, 我沒問你就自動幫你帶ㄟ...
阿卡: 嗯... 我帶一根, 你如果要吃, 我就會分一半給你阿!
阿里: 哈... 你轉的太硬了吧!
阿卡: 喂... 我可是有先問你喔! 而且尊重你不吃的決定, 才沒多帶阿!
阿里: 可是我不用問你就會自動幫你帶你的份阿! 你看, 我也有幫你帶水ㄟ... 你從沒有為我帶東西...
阿卡: 最好是沒有! 你看這是啥...
然後阿卡從袋子裡拿出三包阿里最愛的迷你王子麵...
(ps.如果在台灣, 在阿卡背包裡的一定會是兩條不同口味的嗨啾軟糖...)

阿里馬上兩眼發直: 哇.... 給我給我!!
阿卡: (跩狀) 說, 我有沒有自動幫你多帶東西?
阿里滿嘴王子麵的回答: 有... 有...

(嗯... 是的... 我們的時間常常就花在這種很無聊的辯論上... )

<之六>
阿里: 親愛的, 你有口臭...
阿卡: 寶貝, 你的嘴巴也很臭ㄟ...
阿里: 你上下都臭...
阿卡: 你全身沒有一個地方不臭...
阿里: 阿! 你的臭傳遍整個房子了!
阿卡: 快叫救護車! 我快被你臭到窒息了!!

(真是一對超噁心情侶組合- Gross Coup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