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家對此篇的熱烈迴響與對阿卡廚藝的鼓勵!

這個壽司故事其實還有一些後續...

話說阿卡的壽司處女作在剛做起來時是真的蠻好吃的, 我尤其喜歡那寶島肉鬆的味道... 可是阿里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喜歡肉鬆, 所以當下只有賞我面子給我勉強的吃幾了塊就嚷嚷著說要去mall買晚餐, 害我好失望...

阿卡我只好把剩下的壽司用保鮮盒裝起來放進冰箱, 還很興奮的在mall偷了一些哇沙米回家, 想說隔天有哇沙米配一定更好吃...

誰知道隔天拿出來之後那壽司米全都硬掉乾掉了...

勉強吃了幾口硬掉又冰冷的壽司實在受不了了, 就突發奇想的把它全打混丟進鍋裡當炒飯炒, 但因為海苔軟掉變黏呼呼的混雜在炒飯中的樣子很邋遢, 阿里一看就說像狗食, 然後就一口也不給我碰...

所以最後那整鍋約兩杯米的飯等於幾乎全進了我自己的肚子裡....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隨人造業要隨人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