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很討厭寫遊記。尤其是那種沒有當下記下來, 而是〸天半個月玩耍回來之後才寫的遊記。好吧, 我承認我很懶, 只愛吃喝玩樂不愛做工, 如果可以用講的就不會用寫的。可惜想聽故事的人散居世界各地, 否則我一定會一次全部抓出來吃個飯, 在那兩小時之內做整體報告, 然後交代完畢屁股拍拍的繼續幻想我下一個玩樂計畫。

抱怨歸抱怨, 其實我腦子裡早就擬好了遊記大綱, 那種想寫下來的衝動檔也檔不住, 除了外國人看日本的感想, 還有瞎拼瞎到爽, 甜點料理吃到爆, 各處景點玩翻掉, 及整趟旅行遇到的幸運鳥事... 等等。旅行的地方也許眾生百代早已踏到爛, 可旅行中發生的事卻是隨著個人命盤量身打造出來的, 好玩不好玩就看你這個人有沒有生對時辰囉!(我不是哈日一族, 可真的不是我在說, 這趟旅行真的超好玩!我想應該是有好運背後靈在幫我們吧!)

我們的東京蜜月之旅行程如下:

6/5 舊金山飛東京成田機場

6/6 下午二點抵達東京新宿, hotel check-in, 新宿西口夜遊

6/7  新宿瞎拼- Luminate 1 & 2, Mylord, 小田急, 京王, 晚上到銀座吃串燒

6/8  新宿東口瞎拼- 歌舞伎町, 晚上吃小田急超市便當

6/9  五反田逛BB店, 參觀三鷹の森美術館

6/10 上野瞎拼, 淺草觀光

6/11  前往溫泉鄉- 日光, hotel check-in, 逛國家文化遺產二社一寺

6/12  逛日光街, 寂光の滝健行

6/13  鬼怒川遊船, 參觀江戶村

6/14  中禪寺湖半日遊, 日光大谷川散步, 離開日光返回東京新宿

6/15  涉谷, 原宿, 表參道踩街

6/16  歌舞伎町踩街, 離開東京返回舊金山

東京電車JR線圖如下(看不清楚請按連結)。最右邊有個黑色框框寫著"成田空港"是我們入境的大門, 然後一路坐進圖正中間大黑框框標示的"新宿", 我們就住在新宿西口附近的凱悅飯店(Hyatt Regency Hotel- 以前叫做Century Hyatt)。


大東京地區實在太大, 不真正住在那實在是玩不完, 所以我們待在東京七天的玩樂踩街範圍大概就只有在這一區塊中:



另外有些地方JR線地圖沒秀出來, 因為東京捷運除了JR電車還有Metro地鐵及私鐵, 每種系統都有〸條線路以上, 即便如此東京還是繼續在擴建捷運線路, 像我們還在的時候就有一條新的"副都心線"正式通車啓用。這就後話再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