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還剩一天2009就要過去了,我竟然還沒寫歲末感言!!真是糟糕... 聖誕之前忙著瞎拼(年底折扣還真是降。很。大!)及出門度假,聖誕假期連續趴踢了兩天,之後母子倆又忙著輪流生病,這個2009我們還ending的真精彩阿!


(我們家今年的聖誕佈置- 雖然一樣沒啥看頭,可燈飾比去年熱鬧一些,兩個窗口掛上網狀燈串,在黑夜中開車經過時還算耀眼,總算有為我們這條街貢獻一點聖誕氣氛囉!)

(我們家沒擺聖誕樹,只用一串針葉燈飾代替,上掛我們仨的襪子,好讓聖誕老公記得來我家放禮物。還好,他有來。我們仨都很喜歡自己的禮物。-->阿卡尤其開心,因為今年的耶誕禮物是iPod Touch唷!)


(阿里準備的聖誕夜大餐- 有自家烘培的烤雞,雞汁順便烤的蔬菜,番茄起士濃湯,焗烤馬鈴薯,德國氣泡白酒,及阿卡自製的鮮花盆景centerpiece)

說起來,這一年的開心時刻比去年多-- 隨著小阿里越來越進化成人類小孩,不僅讓我媽媽包裡的必要雞私越來越少,舉手投足間的可愛小動作更為我們的生活加進大笑的元素;雖然全職媽咪還是當的很累很辛苦,還是得每天接受突如其來的不同挑戰,但當天使閃著大眼睛對著你露出滿足的微笑,用小小圓圓的手臂緊緊的環抱著你的頸項,突然聽的懂你說的每一句話,甚至作了正確的回應動作時,即使再累再辛苦,睡醒之後的每一個早晨還是會忍不住挨近天使身邊,親親他的細嫩肌膚,嗅嗅他的稚嫩體香,凝視他的帥氣臉頰,恨不得可以一直就這樣與天使膩在一起... 
(不過這僅僅是一分鐘的想法,因為下一分鐘小傢伙就立刻跳起來自己走出房門找爹地或玩玩具,或是媽咪我跳起來為小傢伙添衣或更換滿溢的尿布,然後又開始另一個忙碌的一天... )

(今年的聖誕老公合照- 一直大哭,連聖誕老公都要翻臉啦!最後還是媽咪親自下海抱著小阿里坐在聖誕老公身邊一起合照...)

這一年,阿卡有了代步工具,也獨自帶著小阿里跑了很多地方;活動範圍變大,對灣區的環境也越來越熟悉。雖然很遺憾阿里總是太忙,沒多少機會和我們一起分享美好時光,可也許就是因為這樣,阿卡我才得以越來越獨立吧!(這是好還是不好勒?)還是希望苦盡甘來的那一刻及早到來,我很想念那些與我的親密愛人及最好的朋友一起上山下海的時光。

最後卻是最重要的,要感謝身邊的好朋友們,這一年來謝謝你們對我們仨的照顧與支持打氣,讓異鄉遊子得以享受家鄉的溫暖,讓每個孤獨無助的時刻都有人陪伴... 真的,謝謝你們!

祝大家有個平安順心的2010!


附上幾個鄰居家的聖誕裝飾讓家鄉父老瞧瞧... 這些還算小咖,鄰鎮這條街才叫瘋狂阿!

(燈飾攝影- 好友荔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