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阿里很白目的把原本很浪漫的求婚事件發展成簽證事件之後, 我就滿腦子空白一肚子鳥. 阿里也因為我的反應而感到極度的挫敗. 他一臉失望的問我說, 難道我都沒有想過嗎? 我回答說, 當然有阿, 只是沒想到是這麼快.

是阿... 我來這裡連一個禮拜都不到, 沒有任何朋友親人, 沒有自己謀生的經驗, 也還沒開始自己的生活圈, 要我現在決定婚姻這樣的人生大事, 我實在不能給任何答案. 雖然這張紙可以很輕鬆快速的拿到在這裡生活的通行證, 但這張紙涵蓋的意義卻是踏入另一個人生的階段, 開始肩負另一份人生的責任, 我怎麼可以這麼草率的就簽下這一張紙?

不過換個角度來說, 這不過就只是一張紙, 就算沒有這張紙, 時候到了還是必須踏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也還是必須負擔下個階段的責任. 這張紙的存在無非只是在挑釁人性的弱點, 有人即使簽了好幾張到頭來還是以撕毀作下場, 有人一張也沒簽卻依然白首偕老子孫滿堂.

不管怎樣, 我想這個簽不簽的問題不用再討論答案已經在那兒了. 至於那份該死的協議書... 好, 你要協議我就跟你協議... 你可以保有你的財產但是每月的贍養費一毛也不可少, 還有小孩子全部都是我的沒有商量的餘地, 就這樣. 別挑釁我阿卡見招拆招的本事, 要玩花招我阿卡隨時奉陪!

當晚....

阿里這頭猛獅像隻小貓一樣笑咪咪的跟我說, 他已經想好他的婚禮要在美麗的加州海灘上舉行, 而地方跟細節他也都想好了. 我一臉錯愕的問他, 阿你婚禮都不用徵詢我的意見喔? 他堅定的說, 我可以主導台灣的部分, 而美國的部分我就不用擔心了. 他接著說, 因為台灣的婚禮都太制式化又有很多傳統規矩, 要換很多套衣服很累又都吃不飽, 他在美國會搞一個很熱鬧的party, 所有他的朋友都會玩的很盡興. 我反駁說, 我才不會用那種傳統婚禮, 我會租個場地讓大家開開心心的來吃我的喜宴, 我一定會把他搞的很好玩. 他不以為然的說, 再怎麼好玩也不會比美國的讚. 我最後不服氣的脫口而出說, 那好, 我們就來比比看誰的婚禮比較好玩!

(嗯嗯... 阿難道我們兩個是各自結各自個的嗎...? )

歡迎有意願當評審者即刻來信報名參加. 評審可享有食宿招待但請自備來回機票. 評比時間初估約一年以後, 正確日期待主辦單位決定之後會另行專函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