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牡羊座的我,是個重情重義的熱血俠女。

從小到大沒多少朋友,要好的就那麼幾個。

隨著時光逝去,人心轉變,當時的好朋友沒多久就各自分道揚鑣,失去通聯的意義。

或是因為某件芝麻小事而結上梁子,從此老死不相往來。

曾經兩個生命是那樣緊密交集,突然「咻」的一聲,如同視窗系統的致命藍框,跳出之後所有工作停擺,記憶從此被封鎖在無法開啓的硬碟角落,死當。

出社會後開始學習社交,朋友慢慢多了起來,但每年還是有那麼幾個所謂的好友因故被迫放棄,遭系統狠狠的永久刪除。

只為了不讓自己再受傷害,所以,刪除!

天知道對一個重情重義的牡羊來說,按下刪除鍵的那刻有多痛苦。

一個曾經一起工作的知己,真的是興趣相投的知己,因為多事而阻斷我為自己爭取權益的機會,從此被我打入冷宮,刪除。

一個曾經一起分享喜怒哀樂,互相填補寂寞缺口,彼此安慰拭淚的好友,因為放鴿子的次數過於頻繁,甚至老編同一個荒謬謊言來為自己辯解,從此被我加進黑名單,刪除。

一個曾經自動找我訴苦解惑,熱情的邀我同樂的玩伴,因為一點誤會而開始對我人身攻擊,把我跟她分享的生活瑣事全翻出來大作文章幹剿我,從此被我納入拒絕往來戶,刪除。

而今年,一個不管在地球的哪一端,在我心中被深深關懷的朋友,因為一句無心的直言而積怨,即使我委身道歉也不願釋懷,就這樣從此不再對話,彼此漸漸把彼此... 刪除。


那天被掛電話,沒機會說出口的是,我真的真的為你找到相知相惜的另一半而開心,真的真的為你們有個愛的結晶而開心,真的,真的!我好期待看到你大腹便便的樣子,好期待看到你寶寶出生的樣子,好期待跟你一起分享媽媽經,好期待,好期待!

你不懂我心底的擔心,不懂我心底對你的疼惜,一心覺得自己什麼都行我反應過度都是多餘... 我只想說,真正關心妳的人是不會同人群一樣說聲恭喜就當有關心到,真正在乎你的人是希望你平安的,開心的,幸福的,永遠永遠的。



朋友來來去去,緣盡的不強求,嘆口氣,揮揮衣袖,閉上雙眼,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