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卡我一生最痛恨的, 就是無緣無故被誣賴.

可男人的劣根性走遍全世界都一樣. 大男人主義一做祟, 管他媽的道理正義, 反正千錯萬錯都不是他的錯, 好老婆就應該乖乖認錯.

你在打掃房子時, 把他的東西整理歸位害他找不到, 請乖乖認錯.

你自動幫他收拾殘局, 害他不能自己收拾還被念, 請乖乖認錯.

你嫌他老是煮太多, 卻總是默默把隔夜剩菜吃完, 害他想幫忙吃也沒辦法, 請乖乖認錯.

他可以邊吃飯邊看電視而忽略餐桌談心時間, 但要是你傍晚上MSN聊天害他下班後被冷落, 請乖乖認錯.

他的判斷都是正確的, 他的論點都是有根據的, 他的要求對你都是好的, 你要是有一絲懷疑反對, 請乖乖認錯.


阿卡想當好老婆, 可對大男人的標準只有一個"屁"字可形容. 要想阿卡變成好老婆, 就速速把大男人的賤德性給我通通丟掉, 阿卡我保證你一輩子吃香喝辣沒煩惱!

就這樣. 你那翻譯軟體最好給我翻的仔細一點, 不要讓老娘我重新翻一次浪費我時間!




*後記: 在自己的格上抱怨, 把自己的醜陋情緒攤在大家面前, 是阿卡我最不願意作的事.  夫妻間的家常小吵也是天經地義的正常, 實在沒有必要靠著網路互相嘲諷或對罵.  所以這篇的用意僅僅只是為了抒發情緒, 不想悶著一肚子大便上床而已.  唉... 想要是在台北, 馬上電話拿起來朋友邀喝一下就可以出門喝酒去, 根本也不用關在門裡想盡辦法吐出那一口怨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