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最美的一片天空。Ocean Beach。)

呼呼~總算把Shasta之旅寫完了...  這篇該是紀錄夏末的遊記卻到入冬了都還沒完結,要不是急著寫歲末感言,我想可能下集到隔年春天都寫不出來吧!還好還好,趁著趕進度的空檔... ㄟ... 我想照我懶得程度,進度應該也趕不上了... 那就乾脆來個快轉倒帶年終回顧吧!

在Shasta旅行之前一週,小阿里剛過完他人生的第二個生日。那天朋友跟小孩們都來了,五個從七個月到二歲不會玩在一起的小小孩讓這個生日過的比去年"孩子氣"許多。希望這些孩子們每年生日都可以像這樣一起過,小阿里媽等你們把我們家玩到翻過來!

〸月,我們去了一個很好玩的地方叫Gilroy Garden,這是一個超適合小小孩去的遊樂園,不僅遊樂設施都是迷你慢速版,還有一個混養雞鴨豬羊馬兔之類溫馴沒攻擊性小動物的Petting Zoo。這地方真的超好玩連大人都可以玩的很過癮,還有附近的一個農產品展售店賣的草莓超甜超好吃,連我這個始終"懼吃"草莓的人都忍不住磕了好幾粒!

然後萬聖節又到了。小阿里第一次在爸爸的公司玩Trick-or-Treat,一開始人家給糖還不敢拿,後來卻是看到糖就直接抓往袋子裡放然後轉頭就走,什麼搗蛋什麼快樂都免了,還真是訓練有素阿!萬聖節當天跟托兒所小朋友家家一起出門討糖,小蜜蜂跟小烏龜賣力的上下各家階梯要糖,自家的爸爸跟在後面喊著“說Trick-or-Treat”、“說謝謝”,自家的媽媽則忙著抓角度按快門,街道上裝扮的大人小孩人來人往,感覺像是大型的夜間街頭趴踢,搞得小蜜蜂送走小烏龜之後還賴在家門口不肯進去,爸爸只好再帶他多繞兩家討糖。小蜜蜂一整晚可是都自己走沒有抱抱唷!

南瓜的季節有派香也有火雞魂四處漂蕩。今年的感恩節晚餐有兩組好朋友前來共享,家裡換了新的實木餐桌組(感謝前公司的員工福利!)也讓大廚阿里的感恩節大餐更有派頭。說到這個大餐桌,以後開撲克趴就不怕坐不下了!嘻嘻~:D

IMG_0756.JPG  

〸二月,又去了太浩湖(Lake Tahoe),遇到生平最大的一場暴風雪,玩了人生第一次的滑雪板(Snowboarding),小阿里坐塑膠滑雪盤也不再大哭,反而玩到不想離開呢!這回跟朋友一群人去,一起租大房子一起做飯一起滑雪,很像學生時代的出遊,把太浩湖之旅變得更好玩了!還有好康相報,永和超市有賣正宗小肥羊鍋底包(辣味原味都有,約五塊一包),大家吃過都讚不絕口,自家火鍋有此鍋底不怕見不了底,強烈推薦唷!

好了,回顧結束,新年新希望開始,就是希望今年有緣能遇上我的真命天子... 喂~誰說死會了就不能許這種願望??我是說喔,希望我的伯樂能在今年出現啦!早早把我這批馬給重金牽回家,讓我住大棚吃好料,我一定會努力的、用力的、揮灑我的熱血,朝著我的G包目標邁進... 喔,我是說,朝著伯樂的目標邁進!!對!也祝大家都能得到夢想中的好工作喔!

2011新年快樂!

(太浩湖之內華達沙灘(Nevada Beach)。~2010/1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